Do what i love and just do it!

爱情 还是不要等的好

1月15日  晴
今天,小米告诉我说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,是在A班。小米说,是一个很美的人,就像天使一样。
男的怎么能用美来形容呢?我当时还以为小米吃错药了。
当小米讲起这个男生的时候,脸上泛着的笑,总是满满的,这就是---幸福么?
我不懂。
不懂。

1月16日  晴
晚上没有事干,一个人在网上闲逛。窗口突然抖动了。
一个叫做,暗夜的人。
有空吗?聊聊?
嗯。我发了一个表情过去。反正自己现在一个人也挺无聊的。
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,应该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吧。她说不上是很漂亮,但是却给人一种很想保护她的欲望。
一见钟情?我当时看到还不禁一笑,这年头还有一见钟情,少见啊。
喜欢,就告诉她啊。
我….没有把握。暗夜说。
喜欢就去追,不要让自己后悔。我说。
打完这串字才发现他已经下线了。
我并没有放在心上,毕竟是在网络上嘛。

1月17日  阴
小米告诉我说,她今天看见那个男生了,她告诉我时很激动。
原野。原来他叫原野。
对于他,我很是好奇,小米为什么倾心于他。
喜欢,就告诉他。我对小米说了同样的话。
小米嘟着嘴摇了摇头。
又是一个软弱的人。

1月18日  雨
今天,暗夜没有上线。

1月19日  晴
小米还是一如既往的关注那个原野的消息,一举一动。
不管我怎么劝说她勇敢的去追求,最终,小米还是选择了退缩。

1月20日  阴
今天我看见她了,她….笑得很甜,可是我连同她打招呼的勇气也没有,最后却只是插肩而过。我是不是很懦弱?我刚上线就看见暗夜发过来的话。
为什么你们都不去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呢?面对,有那么难吗?
我摇摇头表示我的无奈。
或许吧,暗夜说。

1月21日  晴
日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过着,小米对他的关注还是一如既往。可是没有说出口,另一人也是。
时间就这样静静的流淌。

……

2月14日  多云
今天,小米终于决定去和原野告白了,我很高兴,她终于敢勇敢的去面对了。
可是,谁又曾知道命运的轨迹呢?
小米并没有找到他。
晚上,小米打电话来告诉我说,其实原野也是喜欢她的,本来也决定说今天告白的,结果….结果却出了车祸。
小米在电话那头哭得很伤心,不停地埋怨自己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呢,那样就不会…..
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呢。
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呢。
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呢。
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呢。
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呢。
……
我意识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,安慰的话也卡在喉咙里,出不来。于是,挂了电话。
爱情,还是不要等的好。
我把这句话发给暗夜,希望他能去做自己心里想的事。
可是,他没有在线。

2月15日
从那天起暗夜就没有再上过线。
从小米告诉我原野出车祸的那天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ghostsf | Powered by LOFTER